這是我正式經營VEMMA的第三個禮拜

我已經記不得經過多少天了,反覆思考著決定打著篇文章!

在VEMMA我看到了很多見證,也是我過去從未有過這樣激動的心情,我閉上眼沉思著

   想了又想我決定為自己跟家人努力一次! 

        把我的未來跟希望寄託在VEMMA

如果我不曾認識VEMMA那麼我將不會知道原來人生的道路也可以這樣發展

人人都有夢想,都渴望擁有好的品質生活!當然我也不例外!

我渴望有健康還有好的品質生活,給我年事已高的母親豐衣食足,她養育了我20年了!

也該輪到我為我母親著想了,每次當我看見母親那憔悴的的背影從黑髮到有了白髮

那樣的心情真是百感交集有許多不捨,您很好奇我為什麼只提到我年事已高的母親嗎?

   那是因為我是單親家庭成長的小孩

也許大部份人認為單親的孩子會變壞,但我並不那樣認為!

  因為我認識了VEMMA還有最優秀的成功教練

  我始終相信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一樣公平的!

每天上班12個小時還要面對被上司罵到頭低低的,

同樣是工作五年十年也許您的薪俸大概就那樣多,在也不會增加了!

    您認為工作累個半死領薪水很正常!

但是在這裡不用被罵,也不會有人強迫您,就單看您個人怎想囉,決定權在於您!

     找跟我ㄧ樣信念的人一起努力!

免費90天試用立即註冊  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?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!^_^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

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

點我立即90天免費註冊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信心+堅持+努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